不想再为工作而抛弃摄影,不想再为金钱放弃自我,重拾相机,我会留下自己最完美的记忆。

梦境短篇系列-同事的姐姐

她装作严厉的模样,脸上还挂着一丝俏皮,走到酒吧舞台的中央,但是,她并没有拿着话筒,而是直接,高声吼道

【xxx,今天嗨皮完,你不许走,回公司加班去,新的任务已经出来了】

她说完这句,明显的,有意放慢语调,紧跟着的,声音也开始变小了。

【我留下来监督你】

而我,还握着空酒杯,对她后面的那句话,似听非听的,隐隐约约的,伴着酒吧嘈杂的声响,我觉得我,感受到了她那句,有心思的话。

说罢,她回到座位上,我满心兴奋,却又疑虑的问她

【你刚才说的啥】

她不失礼貌微笑着说道

【你今天要加班啊】

我摇摇头,说

【不是这一句,最后一句话,压根都听不见的那句】

顿时,她脸上泛起一丝娇红,轻摇头,说

【没有啊,就是你要加班啦】

我还是不肯放弃,紧密追问她

【到底是什么】

【哈哈哈,就是我留下来陪你啦】

没有什么可以表达我那时候的心情,我猛的一下拉着她的手,接连不断的说

【真的吗?真的吗?真的吗】

心里还想着,机会终于来了,看来,是时候了。

我拉着她站了起来,小速跑起来,一直到人少的角落,然后,我变得像小孩子一样。

我从后面抱着她,带着得意的语气,说

加班可以哦,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。

她笑呵呵的说着

【我都愿意留下来陪你了,你还想怎么样】

她说话的时候,我时而用下巴抵着她的软软的肩膀,时而用自己的大脸,在她浅蓝色细条纹发出淡淡香味的衬衫不停的蹭着,那种浅淡的气味,侵蚀着我梦醉的头脑。

像一只撒娇的小喵,不知道能不能触动她的心。

我边撒娇,边无赖的说

【我要你这周跟我约会】

她仿佛看透一切,说

【不要】

我说

【就这一次,好不好】

我似乎猫妖附身,缠着她,紧紧抱住她,贪婪而紧张的嗅闻她给予我的心理麻醉。

接着,我抱着她,左右甩了起来。我用的力道很轻,很温柔,她的高度,也仅仅是双脚离地。

她小声说

【别摇了,赶紧停下来,头都晕了】

我说

【那你答不答应】

她没好气的说

【好啦,好啦,我答应你了】

唰的一下,我好似兔精上身,蹦蹦跳跳的,完全不像个人,一系列的,都掩盖不了我内心得超级兴奋。

这个,像极了爱情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葬奥 | Powered by LOFTER